close

不會!不會!你放心~我會好好的!

嘿!親愛的,我們都畢業啦!(雖然你已經畢業一年了)

再見了!(這句我已經不知道說了幾次了~)

 

我們就像交叉後漸行漸遠的直線,一件一件有瓜葛的事情全被時間消磨殆盡了

再也沒有人能將我們抓起來硬湊在一起

老天爺他會這麼做嗎?我希望不要吧!這樣,我也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那小小的校園、磚紅外牆的圖書館、等車的路燈下......

我把回憶的盒子鎖上,既然我忘不掉,就讓它塵封吧!偶爾想起,我會笑還是會哭呢?

笑吧!像我看著你遠走那樣--微笑,我知道你喜歡我笑笑的......

 

時間從那一天起又過了一年又200多天,

這每一天的日子,你好嗎?

所有煩惱我都可以幫你扛,只要你是無憂無慮的--微笑,原來我也喜歡你笑笑的......

 

一直不想更新你的近況,就像想把畫面一直儲存在那個時間點一樣,但時間終究是會離開的呀!

就像我終究是會離開回憶的影子去面對太陽,但那一天怎麼總離我這麼遠呀!

拚命想忘記就越不能夠忘記,這一年多的日子我究竟在做些什麼?

 

再見!我想最後一次跟你說再見!(雖然每次我都食言)

以後......我真的希望以後,我再想起你時是洋溢微笑的!

那你呢?你會不會偶爾突然想起我,在什麼場合?你會是笑著的嗎?

 

如果,有我的回憶充滿了難堪、怨懟,那我倒希望你把他們都忘了吧!

離開這灰塵瀰漫的的世界,到你想要去的地方吧!

我會慢慢收拾好殘局,至少讓我們的回憶看起來不那麼破碎,我會盡力.......

 

 

 

 

 

 

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秧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