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朋友

最近的我們不一樣了,我們不溝通、不談心,

難得聊起天盡是那些誰又如何如何的八卦

原本流轉在彼此間的友誼、包容和愛

在時間的流逝裡都失去了蹤跡

 

妳鍾愛妳的鏡子,妳愛慕妳的樣子

妳的光鮮太誘人,使妳無法離開

我努力地保持著微笑等待  等待妳回過頭來

漫長的等待終究發酵成懷疑

忍耐和配合的額度也逼近極限

這一次,我頭也不回的奔逃

卻慌張地搭上內疚的火車

 

愛是上帝要我們面對的功課

但我困在我的懷疑,你困在你所相信

 

嘿!讓現在過去吧!

 

親愛的自己

愛是根源也是解答

愛是包容也是原諒

就讓現在過去

溫柔  才能真正的放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秧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