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人問我,

世界上有十全十美的人嗎?

當然,標準答案:沒有。

 

但那一刻,我愣住了,我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這世界的人事物,因為有了比較,在彼此的心裡各自成了好壞。

 

我心裡嬌豔欲滴的玫瑰,也許在你眼裡只是枯萎殆盡的花蕊。

好與壞、優點和缺點都是個人的評判,

視他為玫瑰的人會努力珍惜,只將他當作花蕊的人會從此錯過。

 

眼睛和耳朵偶爾會騙人,但是心裡的感受騙不了人。

玫瑰之所以美,往往不是因為它完美無瑕,而是在我們的相處中、生活裡

它就是玫瑰,是值得我用愛好好守護的玫瑰。

 

是玫瑰還是只是花蕊,用真心試著去認識、理解,你會有你自己的答案。

 

你問我:這個世界上有十全十美的人嗎?

我想是有的,就像我的玫瑰,它有著不完美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秧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